JBL Synthesis K2(S9900)-9.4 Multi-Channels Home Theatre Syst


JBL,这个家喻户晓的老牌音响生产厂家已经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发烧友的成长,从它成立至今更创造了不少为人津津乐道的发烧名器。而且JBL的产品所涵盖的市场相当广泛,无论从专业录音室中的监听设备、家用高级音响、专业电影院、汽车音响到卡拉OK包房内的卡拉OK设备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美国JBL音响器材是世界著名的音响产品,闻名全球。目前已经由全球最顶尖的三大电影机构——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环球影业以及迪斯尼电影录音室所采用。也是众多THX专业影院设计工程师心目中的神话,业界唯一一套从音箱到功放均获得THX认证的多声道音响系统。同时,其产品的用家,每一个都是世界显赫有名的超级明星:《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导演迈克尔?贝、国际著名歌星席琳?迪昂、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丹佐?华盛顿,以及包括老虎?伍兹在内的近百位世界各界名人共同钟爱并享用JBL SYSTHESIS的私家影院系统。JBL Synthesis系统是专业产品民用化的代表,它以宽松自然的声音、澎湃的能量和强劲的动态而着称。

现时,JBL公司与Mark Levison、Revel、Lexicon、JBL、Harman Kardon、Infinity等6个国内发烧友最熟悉的音响品牌同属Harman集团旗下。这些品牌的分工都十分明显,而且分得很详细,并分别对应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市场。Harman Kardon以生产消费级别的高性价比AV及Hi-Fi器材为主, 针对大众消费用户。Infinity这个以往生产高级Hi-Fi音箱的品牌,如今除了生产一些民用音箱以外,则专攻汽车音响领域。而Mark Levison、Revel、Lexicon、JBL则对应高端的消费用户。其中,Mark Levison搭配Revel主力打造Hi-End级的Hi-Fi和AV器材,Lexicon与JBL则负责AV市场。而通过它们两者的技术的相互融合就产生了 Synthesis(极品)系列家庭影院系统。

为高级专业用户打造的JBL Synthesis顶级家庭影院系统是由Lexicon和JBL 的技术相互融合而成的一个影院系统,也是目前JBL公司最顶级的影院系统,这个系统早在1992面世,主要是面向于专业录音室、电影后期制作室、高级电影院以及私人电影院等高端的领域。这个系统分别由扬声器部分和电子部分组成,扬声器部分由JBL负责全权设计和生产,电子部分则由Lexicon负责设计和生产。而且JBL Synthesis影院系统的所有技术都是源自专业音响领域,所以它绝对是拥有强悍性能指标的产品。而Synthesis也是目前唯一整套获得THX认证,也是目前唯一同时获得格莱美和奥斯卡奖项的音响系统。多年来,JBL一直都在提供专业技术与标准给THX相关的认证部门。Synthesis系统是定制产品。也就是说,用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例如根据音色的喜好、房间的大小来选择相应的产品进行自由组合,十分灵活。而且在Synthesis系统里面还融入了JBL的K2系列、Project Array系列、Everest系列等顶级的产品,所以Synthesis系统除了适用于看电影之外,它本身也是一套素质极高的音乐重放工具。不过,对于非专业人员来说,要组合一套适合自己的Synthesis系统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针对这种情况,JBL公司根据以往的销售经验并针对不同的空间大小而制定出9套不同的搭配方案供用户参考。这些系统能涵盖容积范围在28立方米(1000立方英尺)~2800立方米(100000立方英尺)的聆听空间,无论是一般的家庭还是大型的豪宅都能适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