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607房:韵特展出DA&T HA-2与XP-200


2011高雄音响展607房:韵特展出DA&T HA-2与XP-200

[数位流] 如果您是耳机、数位流、高效率喇叭用家,那麽不能错过607号房,此间展出重点是DA&T的HA-2与XP-200,是满足上述需求的专门产品。主角就是中间的DA&T产品,而开声的是Divini Classical 12,要表现的就是DA&T XP-200后级的驱动力。XP-200作立体声输出时功率60瓦,採mono时则为190瓦。 

[数位流] DA&T HA-2与XP-200的特写。正中央的就是HA-2(下面那台是power supply),HA-2可以扮演耳扩、前级和DAC角色。据厂方表示,HA-2的DAC晶片用的是cirrus CS 4398,等级达到192kHz/24bit,同时USB接收晶片GALAXY TE8802也升级到192kHz / 24bit等级,支援 ASIO,能满足数位流玩家需求。实际使用时,HA-2底板前端有USB SPEED切换,选项为HI或FULL,当聆听音乐档桉格式为 96kHz / 24bit等级以下,请切到FULL,此时随插即用,不必下载驱动程式。当聆听音乐格式为 192kHz / 24bit等级以上,就要切到HI,此时必须下载驱动程式。

如果是作前级使用,HA-2正面有 GAIN 增益(约4~28倍)和volume音量调整。厂方表示,如果喇叭效率高,可以将增益转小、音量转大;反之,如果喇叭效率偏低,可以将增益转大。通常小增益时,声音听来比较蓬鬆自然,有点类似管机或A类放大感觉;如果增益转大,听起来的推力强、速度快,有点类似晶体机或AB类放大。如果是对应耳机使用,HA-2底板有「阻抗调整」,方便用家对应不同阻抗值耳机,可见HA-2相当有弹性,能对应多种使用需求。

[非买不可] [数位流] 音响展当然都会有一些好康囉!现场DA&T U2特价只要12,900元。U2是DAC + 耳扩 + 前级,不含后级。U2的数位流对应能力很不错,数位输入方式有:USB(96kHz / 24bit)、光纤 OPTICAL(192kHz / 24bit)和同轴 COA(192kHz / 24bit)。右边那一叠就是前述的重点产品:HA-2。 

[数位流] 现场也有展出DA&T U1搭配笔电使用。U1是DAC + 耳扩 + 前级(输入1组、输出1组)+ 50 瓦功率输出,拥有和前述U2一样的数位输入能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