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37房:映象Ayre、Dynudio、Linn、McIntosh精锐尽


2011高雄音响展537房:映象Ayre、Dynudio、Linn、McIntosh精锐尽出

 映象在537展房,以Dynaudio S5.4落地喇叭与Dynaudio C4落地喇叭搭配Ayre、Linn、McIntosh等品牌的扩大机、讯源做展示,让进来此展间的民众感受顶级Hi End音响器材同场共演的庞大气势。

图为与Dynaudio S5.4喇叭搭配的讯源─Esoteric X-05两声道SACD唱盘。 

主系统展区所摆放的McIntosh扩大机产品,McIntosh C48前级与McIntoshMC452后级。 

展房内Ayre的扩大机亦是映象的主力系统,图为Ayre K-1xe前级(上)与Ayre V-1xe后级(下)。 

[数位流] 数位流是本次音响展的展出重点,因此映象也带来一台能播放FLAC、WAV、MP3和AIFF等音频格式Linn Majik DS数位串流音乐播放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