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4F涵香室:更大的Marten Coltrane 2喇叭首度登场


2011高雄音响展4F涵香室:更大的Marten Coltrane 2喇叭首度登场!

上瑞这次与高雄的经销商创世纪音响合作,展出旗下代理的Hi End精品,包括ASR扩大机、Marten喇叭与Bladelius。主系统是八件式的ASR单声道Luna 8 Exclusive驱动大家期待已久的Coltrane 2喇叭,讯源则是受到刘总编讚誉的Bladelius Gondul兼容机。

[非看不可]在今年CES才首度登场Coltrane 2,第一时间就在高雄音响展与本地音响迷见面,外观虽然看起来与Coltrane差不多,不过并非Coltrane的后继机种,而是更高级的Coltrane,设计上也大不相同。Coltrane 2的鑽石高音单体改用与二哥Coltrane Momento同样的高级品,低音单体则升级为11吋的Accuton订製品。

Coltrane与Coltrane 2还傻傻分不清楚吗?这张图告诉您答桉,左边就是原来的Coltrane,右边是Coltrane 2。

发现这部Luna 8 Exclusive有什麽不同了吗?除了发亮的镀铬散热片之外,顶板、底板以及下面的脚也变成了碳纤维的材质,原来这是碳纤维专家BDR(Black Diamond Racing)专门为ASR所生产的升级套件,声音表现当然更上层楼!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