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4F温香室:VTL与Wilson Audio发出高贵好声!


2011高雄音响展4F温香室:VTL与Wilson Audio发出高贵好声!

[非看不可] 旗下代理众多顶级Hi End品牌的亚柏利,这次在2011高雄音响展现场发声的是Wilson Audio Sasha W/P喇叭,其实就是最新的第九代WATT/Puppy,可说是已臻于完美的产品,现场以单声道的VTL MB-450Ⅱ真空管后级扩大机驱动。中间的是Gryphon Colosseum后级扩大机,线材则是全系列的Transparent。

[数位流] 这边是讯源与前级的部份,亚柏利每次音响展都会将前级与讯源拉到接近聆听位置的地方,一方面方便操作,一方面也可以让参展民众仔细看清楚这些高级器材精美的外观加工。最上面的是Gryphon Mirage前级,下面则是emmLabs全系列配备可降低共振影响的隔离电源X-Power之顶级讯源系统:XDS1参考级SACD唱盘、TSD1 SACD转盘、DAC2X数类转换器。其中DAC2X也配有USB端子,可连接电脑播放数位流音乐档桉。右手边则是现场负责发声的VTL TL-7.5Ⅱ前级与TL-6.5唱头放大器。还有,别忘了最下面的Transparent 的PowerIsolator 8电源处理器也是现场好声的关键!

担任播放LP黑胶唱片大任的是Clearaudio的Innovation Wood LP唱盘,搭配自家的TT3正切臂与Stradivari唱头,声音简直是棒呆了!

这是Clearaudio最新推出的Magify单点支撑臂,中心的轴承部份採用磁浮设计,完全没有摩擦接触的问题,臂管的部份还採用的碳纤维的材料,不但轻盈,而且非常漂亮。

从这张图可以看到Clearaudio TT3正切臂的各部份精密的设计,其中臂管也採用了碳纤维的材料。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