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4F兰香室:大眼球Cabasse与小得出奇的Chordette高


2011高雄音响展4F兰香室:大眼球Cabasse与小得出奇的Chordette高雄首度曝光!

[非看不可] 来自法国的Cabasse这回在音响展首度与高雄的音响迷见面,展出的是刚获得「音响论坛」年度风云器材殊荣的Boltic Evo三音路同轴喇叭,不但造型独特吸睛,理论上最完美的球形箱体更让声音纯淨无染,让人惊豔!

现场以全套Chord驱动,搭配Cabasse专为顶级系列所设计的Santorin 30主动式超低音喇叭。现场全面以数位流播放音乐。

[数位流] 与其他Hi End大厂不同的是,Chord力推无线传输的蓝牙规格,这次播放的主角就是Chord的顶级数类转换器QBD-76,定价298,000元。

看到没有,后面除了平衡输出端子之外,完全没有接其他的端子,这就是QBD-76的蓝牙接收天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