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4F留香室:陈征宇医师亲自出征,带您听全音域大系


2011高雄音响展4F留香室:陈征宇医师亲自出征,带您听全音域大系统与完美数位流

征宇每次都是陈医师亲自出征,由他来讲解自家的系统自是再清楚不过了。这次的重头戏当然就是全新的Mini-Zenith mz-L3喇叭,陈医师还特别挑选了许多精彩的音乐,现场示范数位流与传统CD播放的差异,每当讲到精彩处,都可以看到他眉飞色舞的神情,让现场观众也感染到他对音乐的热爱与对自家产品的信心。

[非看不可]除了mz-L3喇叭之外,还有赶在音响展前才完成的mz-CD4数位流播放系统,延续mz-CD3的设计,mz-CD4更加精进,也应用了更多尖端技术,使用方便性更是一流。征宇的这间房非常大,可以看出陈医师花了不少心血布置与调声。接下来,我们就从各个角度看这次的「巨型系统」。

从右边看过去,可以看到地上贴的定位点与两侧的吸音材料。

左边看过去,mz-L3的表现处理非常高级,箱体非常深。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