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34房:志仁展出多款Thorens唱盘,黑胶唱盘专家全


2011高雄音响展734房:志仁展出多款Thorens唱盘,黑胶唱盘专家全面出击

[非看不可]来自瑞士的Thorens创立于1883年,是製造黑胶唱盘的老字号厂家,却也是最被台湾市场忽视低估的品牌,最近志仁取得Thorens代理权之后,终于开始积极推广这个优质品牌,在高雄音响展也展出了多款黑胶唱盘,值得音响迷多加注意。

上图展示的是Thorens为了庆祝创立125週年所推出的纪念黑胶唱片,一套共三张,只要是黑胶迷都应该收藏一套才对!

以往Thorens 2030一直主打蓝色压克力底座版本,这次则首度展出全透明底座款,设计结构虽然单纯,但是从马达、厚重的铝合金转盘到独特脚座都有独家技术,充分展现Thorens鑽研黑胶转盘多年的深厚实力。

上图中央的TA550是Thorens旗下的顶级唱盘,採用了Thorens最擅长的悬吊式软盘设计,唱臂平台由坚固的碳纤维複合材质构成,大型底座可安装12吋唱臂,交流同步马达由电子线路精密控制,可以迅速达到指定转速。讯号输出除了RCA端子之外,还提供一组XLR输出端子,看得出是针对顶尖玩家而设计。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