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33房:德川音箱展现木工与音响的完美结合


2011高雄音响展733房:德川音箱展现木工与音响的完美结合

[非看不可] 第一次于高雄音响展出展的德川音箱,为教育部U-START创业计画中的获奖团队,以音箱的造型与居家元素作完美结合为理念。在733展房,德川大方展现出他们研发已久的箱体技术,以纯熟的木工为声音打下扎实的声音基础。 

另外与国内画家合作所研发出的油画造型喇叭,可针对不同客群作客製化服务,现场展出的样品喇叭尺寸为110x120x15cm(WHD),让您在家除了欣赏音乐之外也可赏心悦目。

 

现场还有展出独家的FE-EN系列振膜,採用纤维高密度ES振膜,无论对于声音的动态,还是乐器音色的诠释皆有优异的表现,有兴趣的音响迷请记得到现场参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