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40房:登威音响透过Prodisy控制软体,体验全新乐


2011高雄音响展740房:登威音响透过Prodisy控制软体,体验全新乐趣

 [非看不可] 登威音响现场展示Klipsch一整套的家庭剧院,为中央声道RC-64II搭配主喇叭RF-82II(60,000元)、超低音SW-450(24,600元)、RB-61II以及RS-62II当环绕喇叭,并由Integra DHC-80.2综合扩大机与DTA-70后级推动,讯源则使用SONY蓝光机BD370。

但老实说登威音响最威的地方不是这些条例式的音响器材,而是现场使用Prodisy控制软体,可进一步将家中所有的家电进行整合。经由现场人员示范,从现场的灯光、空调、到电视与音响的音量控制皆可由手中的iPHONE无限遥控,还可从手机萤幕中得知播放中的相关讯息。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购买整套Prodisy软体并整合一间视听室售价需15万,但展场价有特别价格可亲自询问。想感受全新的影音体验吗?快来740房亲自感受一下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