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38房:金钛极的oBravo让您体验小喇叭的乐趣


2011高雄音响展738房:金钛极的oBravo让您体验小喇叭的乐趣

[非看不可] 在众多房间中看腻了琳琅满目的器材,来到位于738房的金钛极,小巧的oBravo喇叭系统,以纯白色的外型设计相当吸睛。一进门就看到在音响论坛得过最佳推荐的oBravo AI-25P微型喇叭系统,与AIS-100超低音喇叭并用目前最夯的IPAD播放,现场就看到一对情侣对其音质爱不释手。另外只要现场购买就加赠价值9,500元的oBravo 3.5转RCA的线材,现场测试音质完全不输售价2万多元的线材,想买就要抢快。

 

 

在桌上另外展出oBravo AI-5三声道喇叭系统,害怕在微型系统裡听不到定位感吗?AI-5将打破您的顾虑,精心设计的中央声道专供800Hz以下的音频,其馀的高频则交由左右喇叭,响应频率更可直上35kHz,让您在微型系统也能听的到音乐该有的层次感,同样地也是有送oBravo的线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