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雄音响展737房:新潮DA&T数位流与古典Mission的完美组合


2011年高雄音响展737房:新潮DA&T数位流与古典Mission的完美组合

高雄音响展每年都会有许多经销商加入展出的行列,而且为了吸引买气,基本上厂商几乎都豁出去了。第三波公司就针对经销的Mission喇叭的多声道组合进行特卖。到底有多优惠,现场走一遭保证让您满意。

[非买不可] DA&T这两年对于数位流着墨很深,这次就展出了可针对电脑音乐解码的数类转换器兼综合扩大机U-1 (15,900元),现场驱动Mission喇叭的还有DA&T XP-200 Power Amp 2单声道后级扩大机(25,000元一部)。另外现场也展出了一款广受好评兼具Dac功能的耳机扩大机U-2,定价12,900元,价廉物美。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