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11房:响韵唱片强打Opus3系列发烧片


2011高雄音响展711房:响韵唱片强打Opus3系列发烧片

[非买不可] 来到音响展买不起高价器材,又不想两口空空回去,这时发烧片就是音响迷锁定的目标了。响韵唱片这次于711房中强打Opus3的发烧片,还大大打出「超杀特价、全面出清」的表语。Opus3 SACD单片550元,双片特价1000元,如果家裡没有SACD帮放机的音响迷也别灰心,购买XRCD一片特价750元,其音质也是比一般CD好上一大截,使用一般CD播放机就可以支援了,多方便。 

另外喜爱人声发烧片的也可来逛逛,KKV超级红牌凯莉布雷尼斯最新发行的三十年最精选,与星光大道超级PK王Olivia Ong的just for you都是人声示范的绝佳测试专辑。 

除了发烧片,本次711展房还有38度c所贩卖的蓝光,裡面最强眼的莫过于David Foster-与好友的音乐飨宴2。在第一张大受好评后,全新第二张将会再次让您感受到融合古典、流行、爵士的音乐飨宴,喜爱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