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604房:雅士展出Duevel无指向喇叭


2011高雄音响展604房:雅士展出Duevel无指向喇叭

雅士在604房的重头戏就是德国的DUEVEL喇叭。DUEVEL这个品牌最大特色就是採用「360度无指向扩散发声」(Omni-directional)设计,而且不轻易改款,建厂20馀年仅有少数几款产品。採访时现场开声的主喇叭为Bella Luna,造型非常漂亮。 

其飞碟造型的锥状物是高音与低音单体的扩散锥,能让声音作360度的全方位扩散,所以不仅能轻易让声音充塞在整个空间裡,用家对「皇帝位」的要求也不用严苛,声音属于轻鬆怡人的一派。 

DUEVEL Bella Luna侧面箱板特写,如此特殊的纹理质感,我想连装潢设计师都会觉得很喜欢吧!

  

现场搭配器材,上面那台是Chord One CD唱盘,下面那台是Chord Cyan Click综合扩大机,都是招牌的「更当盒」造型。相比之下,这台综扩还真是小的可以,造型上也走极简风,前面板没有任何文字,只有数位/类比两颗小按钮,前面板左边的旋钮是调音量用的,右边的则是调整左右声道平衡。Click採用交换式电源、AB类放大(小动态时A类,大动态时B类),后级部分放大元件採用Chord特别订製的MOSFET,输出功率达100W(4欧姆负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