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638房:Reimyo WE300B管机即将停产,典藏大师经典


2011高雄音响展638房:Reimyo WE300B管机即将停产,典藏大师经典只剩两个名额

由调声大师木内和夫主持的Combak品牌,每次在音响展都是好声展房首选之一,这次在高雄音响展的焦点产品是Reimyo WE300B管机(定价98万元),这款器材并非第一次参展,但是值得音响迷注意的是,Reimyo WE300B已经即将停产,目前只剩最后两个典藏机会。依照木内大师以往作风,产品停产之后,绝对就是彻底停产,从未听过任何复刻动作。以往我曾经多次听过这款管机,声音不但非常迷人,而且驱动力也令人惊豔,想要珍藏大师经典的音响迷,可别错过这次机会。

如果你买不起Reimyo WE300B管机,买个Harmonix垫才或是Great Line讯号线调声器,也是不错的选择,本站曾介绍过Great Line讯号线调声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