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601房:雷尔斯展出Classical 12号角喇叭


2011高雄音响展601房:雷尔斯展出Classical 12号角喇叭

601雷尔斯展房的展出重点就是:自家的Lals号角喇叭,本次展出型号为Classical 12,以及Oriole Sound Audio真空管综合扩大机OSA-88-2B。 

Oriole Sound Audio真空管综合扩大机OSA-88-2B特写,本机是以KT88功率管为主的优质管机,输出功率达到45瓦。表面採取十多道工序处理,製作硬度惊人的UV镜面烤漆,质感非常好。 

现场使用的讯源LUXMAN DU-10,本机的支援性能广泛,可以读取播放CD、SACD、DVD Audio、DVD Video等格式,备有光纤同轴输入,可以当DAC使用。虽说是播放机,但是重量就高达20公斤,无论是音色或质感皆佳。

 

Lals号角喇叭Classical 12的特写,原木质感相当迷人,而且内中板材并非MDF,而是採用特别从俄罗斯进口的特级白桦木积层夹板,外表再贴上顶级的紫檀木皮。Classical 12的效率高达96dB,只需要7瓦左右功率的真空管扩大机,就能展现优美的音色。

 

Lals Classical 12的低音单体特写。此低音单体的尺寸达到12吋,材质是纸盆布悬边,原厂标榜拥有宽鬆的中频和强劲的低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