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43房:笙凯Venture、Perreaux联手出击


2011高雄音响展543房:笙凯Venture、Perreaux联手出击 

[非看不可]在543这间不算大的展房裡,笙凯配置了重火力。现场以日本Esoteric讯源、比利时Venture喇叭、纽西兰Perreaux前/后级组成2声道系统,除此之外没有其它杂乱的陈设,业者表示,这些器材都是一时之选,能好声一套就够了。

现场开声的Venture CR-8 Signature特写。CR-8的高音单体採用特性极佳的丝质软半球高音,中低音单体都是採用陶瓷振膜,尺寸分别是5吋和8吋,CR-8的声音特色是密度感高,而且层次非常好。CR-8除了声音迷人之外,其独特、质感绝佳的木纹外观更是焦点。

Perreaux的平衡立体声前级SM6 MkII,定价199,000元。 

Perreaux的单声道后级750,每套参考定价450,0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