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36房:星辰展示Chapter Sonnet-S CD唱盘


2011高雄音响展536房:星辰展示Chapter Sonnet-S CD唱盘

星辰国际在房间内以Chapter CD唱盘是主角,搭配Quadral落地喇叭、Chapter大功率后级还有CSE E-500扩大机。 

曾在音响论坛介绍过且上过268期杂志封面的Chapter Sonnet-S CD唱盘。Sonnet-S CD唱盘的类比输出以JFET作纯A类的全平衡设计,独家的VCXO时钟线路,可让时基误差低达0.2pS以下。 

展房内摆有一个Oracle Paris唱盘。该唱盘构造简单,转盘採用压克力材质,转盘轴承为Peek材质,底座以低共振纤维板做为製材 

展房内装上还有展售各类的Zonotone线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