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11房:超值首选,Music Hall LP唱盘


2011高雄音响展511房:超值首选,Music Hall LP唱盘

在国外大受好评的Music Hall是一个美国品牌,但他们的生产基地其实在欧洲的奥地利,推出的LP唱盘不但品质精良,价钱又非常合理,目前由亚德音响取得本地代理,首度在音响展曝光。这是Music Hall旗下最便宜的黑胶唱盘,名为usb-1,从命名就可以知道它具有usb,可以连接电脑,同时还内建了唱头放大线路,唱臂与唱头也都安装好了,谁说黑胶很难玩?一部usb-1就搞定,定价也才12,000元。

 这裡展出的是Music Hall旗下最受欢迎的mmf-2.2 LP唱盘的iPod白(wh)与法拉利红(le)两种颜色,定价22,000元,另外还有钢烤黑,定价20,000元。右边这部是目前的次旗舰mmf-7.1,可以看到独立的马达与两层的底座结构,定价稍微高一点,58,000元。
这是Music Hall的旗舰LP唱盘mmf-9.1,定价88,000元,採用三层的基座结构、电子转速控制以及陶瓷轴承,曾经获得美国Stereophile的多次推荐。

现场播放的系统也很妙,竟然是Genelec 1031A主动式喇叭,搭配的扩大机是Accuphase E206综合扩大机,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老闆小江的珍藏。现场听到的声音还不错,也可以听出Music Hall的实力。

这回SAMDI Records不但带来了许多便宜又大碗的唱片,还有许多是老闆小江个人多年来的收藏品,黑胶迷可别错过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