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510房:顶级dCS数位流播放系统


2011高雄音响展510房:顶级dCS数位流播放系统

[非看不可]富豪的房间永远都是人潮汹涌,老闆赖先生可说是这次大展的人气王,下回应该请他当吉祥物。这次他们共有三间房,两间是两声道Hi End的音响系统,一间是展示多声道系统。510这间展示的无疑是最顶级的音响系统,主喇叭是Dynaudio的Consequence Ultimate Edition喇叭(定价3,180,000元),现场以McIntosh C50前级(定价378,000元)搭配两部1.2KW后级(定价580,000元)驱动,真是宝剑配英雄,相得益彰。

为了配合这次大展的数位流主题,富豪当然也是拿出浑身解数,秀出最厉害的数位流系统。还有,别忘了欣赏一下Consequence UE旁边的Dynaudio三十週年纪念喇叭Sapphire,定价798,000元。

[数位流]富豪展出数位流的主轴就是顶级的dCS Puccini SACD唱盘(定价798,000元)搭配Puccini U-Clock时脉讯号产生器(定价380,000元),妙的是Puccini U-Clock虽然主要功能是时脉讯号产生器,却内建了dCS独家的Ring DAC,也是一部数类转换器,还具有USB端子,能连接电脑播放数位流音乐。

高雄音响展期间,还可以到巨蛋看「家电影音展」,富豪也在那边有摊位,Sharp的电视与家电用品全面大特价!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