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英国美声 听Mission(美声)E83落地式音箱


 

建议放大器功率:50-200W

频率响应:44Hz - 30kHz

灵敏度:SPL/m/2.83V : 90dB

平均阻抗:8 Ohms compatible

低音:Twin 110Paramid-s

高音:25mm viotex-s

尺寸:1108 X 330 X 360 mm

颜色:黑色钢琴漆/金属碳灰钢琴漆

   音箱品牌众多,入门者到底要怎么挑,才不失准?发烧友的给出的建议就是“选著名的品牌”,因为选大品牌除了质量稳定的保证之外,更有提升你的系统“价值感”的虚荣心。至于能称得上音箱著名品牌,进口产品就不能不提到英国Mission,它向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注重质量、薄利多销,是一家很会生产“超值”音箱的公司,总是能在用料、成本与音质表现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给消费者带来惊艳的品牌。

多项技术傲视群伦

     事实上,Mission在音响方面有不少技术上的专长,这家英国公司于1977年由MR.FARAD AZIMA创立,过去这三十多年来战功彪炳,其中包括1978年曾推出的770系列,是音箱界首度采用聚丙烯单元的产品,创意与技术的突破获得业界好评。1979年的直流耦合式唱臂及倒排单元(高中低音单元由下至上倒置)音箱,也引起不少讨论,1981年推出的的直流供电前级、最快瞬态的MOSFET放大器,还有1983年的SORBOTHANE避震板,都替Mission公司添加了许多勋章。尤其八十年代末期,Mission佐以最新科技以及打滚音响圈多年的经验,连续三年生产夺下年全英销售冠军的音箱系统Mission 760系列,更是奠定了该品牌在音箱界的巨人地位,旗舰产品PILASTRO更是许多音响迷梦想的艺术品。

   E8系列是E产品线上最高端的系列,E8系列是Mission划时代的产品之一,它的设计不但要求音箱有全面的声音表现,并且要突破传统音箱的外形设计,结果我们看到是富艺术感箱体线条和全能的声音表现,这也是美声一直追求卓越的效果和时尚的外形得到的结果。现在很多人并不在乎音箱的售价,反倒是该如何选择适合家里的装饰要求、个人对于声音与音箱外型的主观审美角度等考虑。如果能够有一拍即合的机遇,哪怕是多花那么一点的费用也是值得的。平心而论,以E83音箱的外观造型、做工精致度以及声音动态表现部份,加上它的参考售价,从任何一点看来,都有它独特的过人之处。如果你已经厌倦了传统音箱的方正形造型,不妨让E83圆顺典雅的造型与丰沛厚实的音色表现,让它成为你家中客厅最醒目的陈设。不仅如此,它还可搭配一套会让到访亲友瞠目结舌的家庭影院系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