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 Reference 207/2配Musical Fidelity Primo /Titan前后级与Li


听KEF Reference 207/2音箱配Musical Fidelity Primo /Titan前后级与Lindemann 820S CD机

KEF Reference 207/2音箱

规格:四音路低音反射式设计,使用2只10英寸低音,1只10英寸中低音,1只6.5英寸中音与1只1英寸高音

频率响应:40Hz-60kHz ±3 dB(水平轴线15度以内)

低频截止点:26Hz-6dB

分频点:120 Hz/350 Hz/ 2.3 kHz

建议功率:50-400瓦

灵敏度:91dB

最大声压:117dB

阻抗:8欧姆(最低3欧姆)

体积:1226 x 400 x 685 mm

重量:66公斤

   1961年成立的KEF,一度是英国最辉煌的音箱厂家。1984年KEF推出107,当年许多所谓的Hi-End音箱厂都还未诞生。KEF最重要的成就是推出把高音单元放在中低音单元轴心中间的Uni-Q同轴单元,这个Uni-Q单元一直用到今天还不落伍。Uni-Q的高音单元磁铁采用NASA太空使用的材料钕铁錋磁铁(Neodymiun/Iron/Boron),这种磁铁的磁力有一般磁铁的10倍强,这么小的磁铁让KEF的工程师能够把高音单元安置在中低音单元的轴心中央上,后来几乎所有KEF的音箱都采用了Uni-Q单元,经过近20年的不断研发改良,Uni-Q专利技术不断进步,全新Reference参考系列主要的改良就是在Uni-Q单元,甚至可以省略外置超高音不用,因为它的高频延伸已超过60kHz。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