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全新Media Core 600多房间音响系统


Meridian Audio在08年收购了Sooloos后,两者经系统整合,推出多套数码音乐服务器,日前Meridian Audio Sooloos推出全新Media Core 600多媒体数码播放系统,基于Linux系统和网络传输技术,内置两组2TB硬盘组成RAID 1,双重备份的设计能保证数据的安全和高速读取能力,可以存储5000只CD的无压缩音乐文件。定价折合约6万多元人民币。

Core 600除了本身内置硬盘可以保存音乐文件外,还支持高速网络接入,可以读取局域网络内的电脑或NAS硬盘组里面的文件解码播放,除了通过触控屏幕、遥控等控制Meridian Core 600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以电脑控制,或使用iPad、iPhone无线控制播放。

Meridian Audio Core 600装载6组独立解码组件,可以6组分区同时播放不同的音乐文件,能提供6组独立的Meridian SpeakerLink、S/PDIF数码及模拟音频输出,方便用家连接6套不同房间的音响系统播放使用,让用家获得组建简单、功能强大、操作容易的家居网络多房间音响系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