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Audio威信WATCH Center 3新中置喇叭


美国顶级HI-End扬声器厂家Wilson Audio(威信)推出全新中置扬声器「WATCH Center Series 3」,该套定位于高级市场的中置喇叭专门为搭配Wilson自己的新一代高级扬声器而设计的,让用家搭配组成激动人心的高性能的多声道扬声器系统。

Wilson Audio全新WATCH Center 3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喇叭单元及旗舰级的技术,包括采用了超级旗舰Alexandria X-2 Series 2同样技术的中低音单元,该款全新专利设计中音单元,将锥形音盘设计技术发挥至极点,回放中低音域毫无可闻的音染,充满真实感,单元改善了磁力结构,既能维持相同的动态及冲击力,同时提升整体的速度感、瞬变、低频的线性与微小细节的表达力。这单元有更少噪音的优点,更通透和空气感。改善音色密度、清晰度、动态表现等,实现更真实的立体音场感。

而在高音部分,WATCH Center 3则采用了与Sasha W/P和Sophia Series 3上相同的高音单元,该全新高音单元与次旗舰MAXX III所用的完全相同,能有效消弭单元背波所造成时间扭曲,使发声更精准透明。

高音组件部分采用了Aspherical Group Delay技术,辅以让用家自行作多样性的调校,音像聚焦的出类拔萃的定位感,是当今扬声器的最精密及智能的设计,可以通过调整高音组件部分的前后移动或角度,有効地调校最佳线性的时间较正数组值time alignment。单元组件的主轴可独立转动,调校高音单元的扩散性以达至最理想效果,切合不同聆听环境及聆听位置。

新设计的分音网络不仅切合各驱动单元的特性,还使低频响应更具线性,中低频的速度感与冲击力更明确,能提供从高音到中低音"天衣无缝"的完美结合,线性过渡更佳,让多组单元的发声融合成整体,实现均衡的高中低音重现,让整体的动态、瞬变及空间感有所提升。

WATCH Center 3采用Wilson独有的Group Delay的技术设计,箱体运用几何学独立设计开发,全新几何学设计气阀管,杜绝紊流的问题。Wilson Audio全新WATCH Center 3中置音箱的材质也是新开发的材料,比之前的箱体减少30%的共鸣,使箱体本身的共振更低。

全新设计的合金制造的高级音箱脚,和在箱体部分位置新加或更换了新的物料作外围绕射的吸音,为进一步降低原本WATCH Center 3已极低的箱体共振,WATCH Center 3的 [上模块]仍采用Wilson Audio独家开发的复合 [X物料],侧板进一步加厚.内部支撑明显加强,使广大的中音域更纯净、音染大幅降低。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