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苏云》


唱片名称:《秋意浓.苏云》
出版:风林文化
编号:DCD-1143

演唱∕苏云
伴奏∕王崴(钢琴)、刘强(电贝司)、乔梁(长笛)、杨继文(康加鼓)、
刘横(大贝司)、晓月(口琴)、明仔(吉它)、高志坚(大提琴)、
张毅(小提琴)、广州交响乐团(弦乐)
编曲∕王崴 录音∕陈小东、张政、李榕生

简介:苏云,南京市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是歌坛实力派的新秀,她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别具一格的演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曾多次在重要的演唱比赛中获奖,2001年获得通俗唱法 "全国听众最喜爱的十佳歌手"奖,成为当今华语新秀歌手中最具吸引力和最值得期待的经典女声之一。

评论:甜美淑女之声,都市爱情节奏;少女情怀的歌声,最是动人音乐美相随。一副对爱情绝对理解的年轻女声,让人心灵舒服,温暖的歌声,都在这随风而逝的经典情歌旋律里一一浮现,相当个性风格的发烧女声专辑。
录音人声清澈明亮,音色圆润饱满,对声音的细微变化收录细致严密。器乐演奏录音空间感清晰,录音对音响音乐结构把握扎实、低音沉实厚重,对人声中、高声区的衬托有力、基础均衡,为歌手的演唱提供了很好的音响空间。人声的结像度清晰、定位感高。在处理人声上,运用了动圈式线咪与胆咪真空管结合的方法,增加表现人声的湿润度,苏云的声音有穿透力,在低音部分吸音时增加音域的拾音范围,使人声更有质感和立体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