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首发烧人声-老虎鱼SACD精选辑I


Stockfisch这家德国唱片公司专注於民谣、蓝调等以吉他与人声為主的录音与发行,主要的动力来自於老闆兼製作人、录音师的Gunter Pauler,他在德国北部开设的Pauler Acoustics录音室有著极佳的音响效果。而他对於艺人的选择眼光更是独到,所有的Stockfisch歌手都是自弹、自写、自唱的高手,许多已经国际知名的民谣歌手都愿意远赴德国替他们录製专辑,显见他们对这家唱片公司必定信心十足。这张Stockfisch多年来第一张精选辑包含了来自八位艺人、十二张专辑的十七首歌曲,是乐迷们首次接触这个厂牌录音的最佳选择。

老牌的民谣歌手Allan Taylor唱片早就已经由「音响论坛」杂誌总编辑刘汉盛大力推荐,低沉浑厚的嗓音与优秀的吉他技巧都让人著迷;弹奏四弦吉他女歌手Sara K.已经是音响迷们最熟悉的艺人之一,也在Stockfisch贡献了一张录音室专辑与一张现场演唱录音,都可以在这张专辑中听到。所有曲子都有优美的旋律、轻鬆不腻人的编曲、雋永的歌词、深情而投入的演唱,相信任何喜欢民谣音乐的人都会被深深吸引。

这张精选辑中绝大部分的录音都以B&W Nautilus 801喇叭做為鑑听标準,透明、清晰的录音品质当然不容怀疑。音响迷们更不该错过这张用双层SACD精选辑,透过SACD的高解析度特性,可以听到Stockfisch对於声音品质的高度坚持,细节表现比他们的专辑发行更上层楼!当然,一般CD唱盘也可以播放。

 

 

专辑曲目
1.The Beat Hotel (Allan Taylor)
2.Wheel Of Fortune (Allan Taylor)
3.Turned My Upside Down (Sara K.)
4.The Painter (Sara K.)
5.Stop Those Bells – LIVE (Sara K. & Chris Jones)
6.Set 'em Up, Joe (Chris Jones)
7.No Sanctuary Here (Chris Jones)
8.Not A Matter Of Pride (Mike Silver)
9.Angel in Deep Shadow (Mike Silver)
10.Mr.Bones (Steve Strauss)
11.Argyle Bridge (Steve Strauss)
12.Words of Love (David Munyon)
13.Save The Whales... (David Munyon)
14.Captain of the Loving Kind (Paul Stephenson)
15.Moon in the Glass (Paul Stephenson)
16.Pearl Diver (David Roth)
17.Before I Die (David Roth)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