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唱片名称:《今天是你的生日》
出版:中国唱片广州公司
编号:GCD-6032

协奏:缪晓铮(琵琶)、陈焕明(吉它)、付娜(古筝)

编曲:钟春阳(第1.4.13首)、王厚平(第3.5.7.9.10.12首)、四通(第6.8首)、熊光焰(第11.14首)、唐浩文(第2首)、合音: (第10首)绿叶子组合

评论:专辑选取了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大陆的原创歌曲中的音乐动人至深、旋律优美的优秀歌曲,以器乐化的现代编配成为新的民乐风格的作品,用最适合原曲内涵的乐器演奏,编配上改变原曲辉煌大气的风格,采用轻柔的流行、民谣、中国民乐和世界音乐风格的结合,以高质小号、葫芦丝、二胡等乐器的情韵质感体现得丝丝入扣、淋漓尽致。录制上偏重于真乐器的音色表现,音乐动听感人,精致优美。

曲目:
1. (曲∕谷建芬) 今天是你生日 (二胡演奏∕黄江琴)
2. (曲∕孟庆云) 祝福祖国 (小提琴演奏∕张毅)
3. (曲∕王 酩) 难忘今宵 (长笛演奏∕李娟)
4. (曲∕王佑贵) 春天的故事 (笛子.箫演奏∕谭炎健)
5. (曲∕王锡仁) 父老乡亲 (葫芦丝.笛子演奏∕谭炎健)
6. (曲∕李 昕) 好日子 (二胡演奏∕黄江琴)
7. (曲∕刘为光) 共和国之恋 (大提琴演奏∕高志坚)
8. (曲∕徐沛东) 爱我中华 (小号演奏∕胡剑)
9. (曲∕印 青) 走进新时代 (笛.箫演奏∕毛瑾熙)
10. (曲∕郑秋枫) 我爱你,中国 (小提琴演奏∕张毅)
11. (曲∕施光南) 在希望的田野上 (高胡演奏∕黄江琴)
12. (曲∕秦咏诚) 我和我的祖国 (长笛演奏∕李娟)
13. (曲∕铁源&徐锡宜)十五的月亮 (笛子.箫演奏∕谭炎健)
14. (曲∕印 青) 天路 (大提琴演奏∕高志坚)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