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许乐》


唱片名称:《心动.许乐》
出版:雨林唱片
编号:H-162

 

演唱∕许乐 伴奏∕雨林大乐队
录音合成.制作总监∕陈健

许乐,出生于广州,他四岁已开始学习钢琴,师从著名钢琴演奏家。1996年赴北京学习声乐艺术,毕业于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他多次参赛获奖、多次被邀参加文艺晚会演出。他曾参加 "中国.八只眼"男声四重唱组合及"三色马"和“黑骏马"男声重唱组合。他那磁性纯厚的嗓音、圆融自然,演唱收放自如,咬字吐词清晰、充满感情,他那精湛而恰到好处的演绎,深受广大乐迷的欢迎。他在音乐上孜孜不倦、不懈努力,除了歌唱外,还兼编曲、音乐监制和钢琴演奏,专辑收录了他原创作曲作词的歌曲 "情逝"。

曲目:
1.离开以后 (粤语歌曲、词∕陈少琪、曲∕李偲菘、编曲∕许乐)
2.缺口 (词∕祝康伟、曲∕鲍比达、编曲∕黄智骞)
3.心动 (词∕林夕、曲∕黄韵玲、编曲∕杨卓鑫)
4.情逝 (原创歌曲、词.曲.编曲∕许乐)
5.女人花 (词∕陈耀川、曲∕李安修、编曲∕黄智骞)
6.零时十分 (粤语歌曲、词∕林振强、曲∕林子祥、编曲∕黄智骞)
7.昨夜渡轮上 (粤语歌曲、词∕冯正、曲∕林功信、编曲∕黄智骞)
8.印象 (粤语歌、词:许冠杰 &黎彼得、曲:许冠杰、编曲:黄智骞)
9.忘不了 (词.曲∕童安格、编曲∕杨卓鑫)
10.爱的代价 (词.曲∕李宗盛、编曲∕许乐)
11.出境入境 (词∕李素珍、曲∕刘天健、编曲∕杨卓鑫)
12.分手总要在雨天 (粤语歌、词:陈少琪、曲:片山圭司、编曲:许乐)
13.不要告别 (词∕Echo、曲∕亦青、编曲∕杨卓鑫)
14.纸船 (粤语歌曲、词.曲∕许冠杰、编曲∕黄智骞)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