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瑞强《永远的粤语靓歌2》


唱片名称:《永远的粤语靓歌2 .区瑞强》
出版:中国唱片广州公司
编号:GCD-6278

粤语演唱:区瑞强

简介:区瑞强先生的歌声如陈酒,丝丝渗透着岁月的香醇。岁月流逝,真情永存,扣动心弦的情怀使人回味,靓声演绎靓歌,永远值得我们细心品味。区瑞强先生的演绎声音醇厚、情感真挚,其中几首歌的演绎堪称完美,《念亲恩》更是值得细品...《永远的粤语靓歌2 .区瑞强》是值得听粤语歌长大的朋友收藏的上乘新作。

曲目:
1.念亲恩 (词.曲∕杨继兴)
2.听不到的说话 (词∕向雪怀、曲∕杉真理)
3.倩影 (词.曲∕Choi Fung Wah & Ip Hon Leung)
4.情是永远着迷 (词∕林敏聪、曲∕林敏怡)
5.流离所爱 (男女对唱、女声∕VINCIE LI、词∕向雪怀、曲∕卢东尼)
6.不了情 (词∕陶秦、曲∕王福龄)
7.我的故事 (词∕向雪怀、曲∕陈百强)
8.月半小夜曲 (词∕向雪怀、曲∕Kawai Naoko &吉元由美)
9.侬本多情 (词∕郑国江、曲∕黎小田)
10.伤感的恋人 (词.曲∕黄凯芹)
11.情未了 (男女对唱、女声∕VINCIE LI、词.曲∕黄凯芹)
12.缘 (词.曲∕黄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