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怀念邓丽君-昔士风发烧天碟


出品策划: 林烁
总监制: 陶野 夏宇
录音师: 高鹏 垮夫刚田(日本JVC青山录音室)
后期制作: 日本JVC K2HD音频技术中心
提供母盘监听系统: 深圳雅乐荟国际音响中心
平面设计: 天弓锐志设计工坊   www.reizchina.com
出品:红音堂(国际)唱片有限公司  www.redrecords.com.cn
 
久居上海的日本昔士风演奏家藤原成喜是个邓丽君迷;曾经为了追寻偶像邓丽君的身影多次造访台湾;并在台湾举办过多场“纪念邓丽君昔士风演奏音乐会”。 2011年1月29日是邓丽君小姐诞辰58周年纪念日,藤原成喜先生携他的音乐团队开始灌录这张“永远的怀念邓丽君” 昔士风发烧天碟。他在碟中演奏了13首邓丽君的作品,以生动而变化多端的吹奏方式将作品中优美而色彩缤纷的曲调发挥无遗。录制此碟保持邓丽君时期的编曲风格,用心良苦的制作只是为了让聆听者更加的亲切,重温邓丽君永恒的经典。

一直致力于制作与发行高端发烧唱片的红音堂(国际)唱片这次继续和日本JVC公司携手合作,采用HQCD生产这张唱片,使得这唱片成为一张拥有顶级发烧品质的豪华发烧天碟。那么什么是HQCD呢?HQCD碟片采用制造液晶屏用的导光板的原材料,这种材料具有无比优越的透明度和折射率,能将CD母版的信号更精确的在光盘上记录下来,普通CD表面涂层一般选用铝合金,而HQCD则选用银合金,具有比普通CD高数倍的反射率。完美的母带处理技术 HQCD母带处理使用了日本JVC青山工作室母盘工艺大师无可挑剔的创新的K2HD母带处理技术(即K2 High Definition编解码技术),将普通CD的音质提升了4-5倍。来自日本的高精度材料,使HQCD的成品达到了接近原始音乐母带的完美音质的再现。

十亿个掌声依然倾城如故,深情感性的昔士风醉心演绎,
首首都变得非常动听,情浓意蜜,琴腔音声绝亮!

01.  星 钢琴伴奏    3 '20 "
02.  你怎么说 古筝   3 '20 "
03.  甜蜜蜜 Sweetness  3 '20 "
04.  忘不了 笛子伴奏  3 '20 "
05.  襟裳岬  Wikipedia 3 '20 "
06.  再见我的爱人 goodbye my love  3 '20 "
07.  初恋的地方  3 '20 "
08.  偿还  3 '20 "
09.  恰似你的温柔 As Same As Your Tenderness  3 '20 "
10.  我只在乎你 Ionly Care About You  3 '20 "
11.  海韵  3 '20 "
12.  难忘的初恋情人 The Unforgettable Firs Lover   3 '20 "
13.  夜色  The Night   3 '20 "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