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夜-列昂卡瓦罗:歌剧咏叹调与歌曲集》(多明哥,朗朗)


唱片名称:《五月之夜-列昂卡瓦罗:歌剧咏叹调与歌曲集》(多明哥,朗朗)
出版:环球DG
编号:477 6633

男高音演唱:多明戈 钢琴演奏:郎朗
演奏:波隆纳市立歌剧院管弦乐团、指挥:维洛内西

简介:列昂卡瓦罗是19世纪意大利作曲家,创作了不少的歌剧与作品。他根据法国诗人.小说.剧作家缪塞的长诗《五月之夜》创作了同名"大型交响诗",1887年首演,作品由12个乐章组成,音乐素材各自独立却又以同样的概念写成,其中五个乐章由男高音搭配乐团演出,充分展现出雷翁卡瓦洛早期的管弦乐配器天赋。

《五月之夜》与钢琴小品之外,雷翁卡瓦洛也创作不少小型声乐作品,该专辑也有收录,包括他偏好爱情相关题材,作品洋溢着晚期浪漫派的风情,就像根据法国诗人阿尔芒.西尔韦斯特作品写成的《里拉琴的赞歌》,以及雨果的《告别》;《眼睛之歌》与《四月》则有丰富多彩的和弦。本张专辑同时也收录了《威尼斯船歌》、《可爱的圆舞曲》等作品。专辑结合了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以及管弦乐团,以另一种全新的方法,向爱乐者展现列昂卡瓦罗的创作成就。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