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露《寂寞诱惑》


唱片名称:孙露《寂寞诱惑》
出版:東昇文化
编号:DS888-122

孙露隆重加盟東昇文化,成为東昇旗下签约艺人。最令人期待的发烧女声!最新演绎作品重磅献上!寂寞诱惑、读你内心的音乐。伤感浓情,听觉极品。音乐就犹如一面镜子,清晰照出了歌者的内心世界,同时也折射出了广大听者的内心情感世界,歌者与听者在两条岔道中寻找一个交叉点,于是惺惺相惜,相逢恨晚。唱歌对于孙露来说是一种心境、一种感悟、一种理想。爱歌的人总会以歌会友、以歌为伴,用自己的感情去体会歌曲的感情,以求达到感情上的一个交融。

在当今的发烧界,一听声音就能辨认出歌手的不多,而孙露就是其中的一位。她那独特的嗓音,悠扬而深邃,炽热而浓挚,纯净而飘逸,释放的情感深深地侵入你我的心中,带来一丝慰籍,一点温暖,释放的情感弥漫在整个空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总能触动你我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似在倾诉着对往事的追怀,又似在喃喃自语,如夏夜微风轻拂,让人舒适,令人微醉……

★ 投入史上最大规模制作投资,超强大制作阵容,最高水准的制作标准;著名“金牌制作人”杨波扛鼎之作,打造感性如旧,靓声依旧的情感大碟,感染众听的情感世界,亮点十足,一张绝不容错过的极品发烧天碟。

曲目:
NO.1 爱情的秋天
NO.2 多想把你留住
NO.3 猜心
NO.4 无法原谅(回家的诱惑主题曲)
NO.5 我爱你却要离开你
NO.6 小小的太阳
NO.7 小小新娘花
NO.8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NO.9 难忍的悲
NO.10 这一生说过我爱你
NO.11 突然的自我
NO.12 心痛证明我爱你(原创)
NO.13 人生何处不相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