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直击刘名振最新音响系统,全套Audio Note器材试听记


与刘名振同事多年,竟然直到他卸下主编职务之后,我才第一次到Bass(刘名振玩过乐团弹过电贝斯,所以在公司大家都叫他Bass)家中,听到他自己的音响系统,实在有点惭愧。只不过,Bass现在使用的音响,竟然与他长年在杂志评论中使用的参考系统完全不同!这是怎麽回事? 

原来,评论音响多年,阅机无数的Bass,竟然在心中暗藏了一座音响金矿,那就是几乎已经被台湾音响迷遗忘的英国Audio Note。现在,Bass不但自己听全套Audio Note系统,而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只要对Audio Note有兴趣,都可以相约到他家裡试听购买,成为台湾音响业界罕见的「家庭式」音响经销商。 

多年音响论坛主编可不是白当的,整面牆的CD收藏就是证明,照片中的还只是刘名振软体收藏的一部份而已。 

这天现任主编书世豪(中)带着两位新进编辑洪瑞峰(左)与黄谷光一起来聊音响、听音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