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tech/Crystal发表会(四)全球首发!Siltech The Wall喇叭!


惊人的消息!继之前正式量产的万神殿(Pantheon)与在CES登场的Constellation(星座)喇叭之后,Siltech再度挑战极限,推出梦幻级喇叭,外型照抢先曝光!以Pink Floyd的经典专辑The Wall为名,就可知道它的份量!

这是The Wall的外观,採用三音路「或」四音路设计,三音路可选铍高音或铝带高音当作高音单体,四音路则是两者皆使用,但铝带高音负责最高端。

惊人的在后面!The Wall採用无限障板设计。

採用了四个Raal的铝带振膜单体、四个皮振膜高音单体、四个中音单体以及两个16吋Audio Technology的低音单体,另外有多种颜色可选。目前知道的讯息只有这样。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