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40:Kronos黑胶唱盘学问大,全球限量250部


  

2012 CES Kronos黑胶唱盘学问大
这个唱盘有三个马达、三条皮带、二个转盘、双层结构,加上特殊的避震设计,使得它看起来鹤立鸡群。设计者Louis Desjardins刚好在现场,我抓住机会跟他聊了一会。他说震动是唱盘的大敌,震动会从外部、马达本身、转盘本身、唱臂本身產生,一旦震动无法有效去除,播放出来的音乐就包含了震动的「讯息」,使得音乐变得模糊。所以,他用了二个完全一样的转盘,一个在上,另一个在下,二个转速完全一样,但方向相反,用这个方式来让转盘稳定。他还用了超精密的转速控制系统,显示转速很稳定,一点都不会飘移。此外,它的四个支柱避震方式也很特殊,所用的避震材料也如此。总之,这是一不与眾不同的黑胶唱盘,而且是限量的,只生產了250部,会场上这部标示002/250。售价多少?当然不便宜,要28,000美元。

从侧面看Kronos。

从远处看Kronos,正面那块商标板是装好看的,裡面没有什麼东西。

你看转速多稳定。

悬浮支柱。黑色带是类似硅胶的材料。

Kronos设计者:全世界只生產250部,卖完就没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