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展前报导-比邻 Reimyo PAT-777最后2台


比邻在9楼965号房中,将展出全套Reimyo音响器材、Bravo Consequence喇叭、Harmonix、Enacom调音配件众多产品。其中最具话题性的就是全球仅剩2台的绝版品WE300B真空管后级PAT-777(建议售价968,000元),另外还有Harmonix总裁木内和夫的最新力作─Reimyo KAP-777后级扩大机,这也是日本COMBAK公司设计的第一部晶体后级,年初曾于高雄音响展上和大家见面,这次回师TAA音响展,满足更多音响发烧友的好奇心。 

据比邻表示使用WE300B真空管的Reimyo PAT-777后级,目前全球仅剩2台而已,有兴趣收藏的玩家要把握机会了。  

木内和夫先生的最新力作Reimyo KAP-777后级扩大机。  

Reimyo DAP-999 EX数位类比转换器。  

比邻的发声主力Bravo consequence落地喇叭。  

Harmonix 600系列调音垫材。  

Harmonix TU-812 Million黑胶唱片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