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展前预报-禾桦 Aurum Cantus白色旗舰豋场


拥有Aurum Cantus代理权的禾桦(响音)科技,决定在这次TAA音响展607号房中准备重量级的New Grand Supreme旗舰级落地喇叭,单支喇叭的重量就有82公斤之多,而且还是优雅的白色钢烤版本。

採4.5音路设计的New Grand Supreme,共配置了六个单体,前方障板上有1个面积30×130mm的气动式高音,上下各有一个5.2吋中音单体,两只10吋低音单体位于最下方处,至于Aurum Cantus最擅长的铝带高音则改到喇叭后方,禾桦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New Grand Supreme拥有更宽广的音场表现。

 

 

现场预计搭配由禾桦自家研发的Rebel前、后级扩大机以及Tromba线材,另外现场还会准备许多LP、CD发烧软体等您过去慢慢挑选喔!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