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TAA喜来登音响展--台笙Adam旗舰喇叭搭配Accuphase金嗓子


走进展间,马上就被那对无论是气势或是体积的喇叭给震撼住。这对来自德国,以录音室鑑听喇叭闻名的Adam旗舰喇叭,搭配著来自东洋的Accuphase,正统德国与东方的德国,展开无间的合作,这款Adam旗舰喇叭订价為760万。  

这个Avid唱盘,可是大有来头的,台笙老板告知,因為Avid的老板与SME唱臂公司的老板是好朋友,因此只有Avid的唱臂是特别处理与唱盘的顏色一样,為金色。SME出產给其他厂商的唱臂则是黑色的,这台Avid唱盘+唱臂订价為120万。

台笙另一间展房,除了Adam与Accuphase外,还有那麼点不一样的產品出现了,那就是惠樺自製的OSA-88-3B真空管机与电脑。一开始使用了时下最夯的数位流播放,将PC与音响器材结合,DAC则是使用KingRex。  

到了下午,是否发现展间有点不太一样了?!台笙早上是使用数位流播放,下午则换了传统的两声道播放方式,电脑摆一旁去了。使用的是Accuphase与惠樺自製的真空管机轮流播放。想要是听真空管机OSA-88-3B与Adam办主动式喇叭Tensor Beta的合唱,就是822展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