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0:Audio Research Digital Media Bridge数位流旗舰


2012 CES Audio Research Digital Media Bridge
ARC更深入的跨入数位流领域了,这次推出的新產品全名很长:Reference DAC Digital Media Bridge。从这麼长的型号中,我们已经清楚知道这部器材的功能,他就是一部能够跟目前数位流介面相容的数位类比转换器,而且类比部分与电源供应都还保持真空管设计。说得更具体些,这部数位媒体桥樑其实就是DAC8与Reference Anniversary前级的合体。他可以接上网路,可以听网路电台,可以无线传输,还有三个USB端子,总之它是ARC数位流產品裡面的旗舰。售价多少呢?14,000-15,000美元之间。

这就是ARC Digital Media Bridge,显示幕用3.5吋液晶萤幕。

ARC Digital Media Bridge内部,乍看之下会以為是真空管前级。

ARC这次还推出Reference 250真空管单声道后级,每声道输出250瓦,面板上的功率显示又改為錶头了,錶头可以显示输出功率、偏压等。售价12,995美元。

这是ARC晶体单声道后级DS450M,每声道输出450瓦。售价4,995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