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9:Meridian M6,圆锥状的落地小喇叭


2012CES Meridian M6
M6是什麼產品?一个圆锥状的落地小喇叭,裡面包括一个向下发射的低音单体,一个向前发射的中高音单体,还有内建扩大机、DSP等,您只要买一部Meridian Audio Core 200,就可以搞定一切。换句话说,M6是一对数位主动式喇叭,裡面一个85mm中高音单体由100瓦扩大机驱动,另一个140mm低音单体由150瓦扩大机驱动,分频点设在200Hz。箱体採用的复合材料来自Meridian F80,拥有相当好的抑振能力。整个M6的设计就是要让用家轻鬆聆听音乐,不要為其他搭配烦恼。售价多少呢?9,000美元一对。

Meridian M6小喇叭,当过砲兵的人应该对这样的形状很熟悉。

一进门就摆著Meridian 40週年纪念產品,本刊已经写过报导了。

这就是Meridian Audio Core 20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