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长Andrew Jones亲自解说


关心TAD的朋友看到CR1发表的消息,可能会觉得有些像是时空倒转一般,这不是前年Pioneer就已经在音响展上发表过的产品吗?怎麽2011年发表的还是CR1?没错,CR1在2009年就已经正式发表,引进台湾,但是当年是由TAD社长宫川务带着新产品来台高调上市,而2011年则是由开发技术部长Andrew Jones负责解说CR1,讲的产品都一样,但由设计者讲述CR1,让我们更进一步瞭解CR1开发过程背后的故事。

感谢台湾!

新任TAD社长平野至洋(Yoshihiro Hirano)

产品发表会由新任TAD社长平野至洋(Yoshihiro Hirano)开场,我记得两年前宫川社长带着CR1来台时,他是TAD从Pioneer独立之后的第一任社长,当时平野先生也陪同前来,没想到两年后他就升上社长了。不过平野先生的开场并不是讲自家产品,而是感谢台湾!为什麽?2011年三月日本遭逢前所未见大海啸袭击,损失惨重,而台湾不仅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而且捐款之踊跃居世界第一,如果以台湾人口比例来看,我们更是全世界对日本捐输人均金额最高者,所以平野社长一开场不谈TAD,而是以一位日本国民的身分,感谢台湾对日本的协助,诚挚的感谢辞说罢,平野社长就把主持棒子交给Andrew Jones,由技术开发部长介绍CR1。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