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onstellation副总工程师Peter Madnick


与Constellation副总工程师Peter Madnick去年第一次见面,之后我和他就很有缘,慕尼黑展又见到一次,而在台北音响展前不久,Peter又造访台湾,俩人见面聊起来就像老朋友一样,熟得很。这次Peter带来Constellation的新消息是Performance系列全新登场,新的系列当然维持Constellation一惯的Hi End品质,不过相较于Reference系列身价高到可说「不食人间烟火」,新的Performance系列价格就可亲得多了。当然,挂上Constellation的品牌绝对不会太便宜,但Performance系列各型器材价格落在15000~20000美金之间的参考售价,可说大幅度拉近与一般发烧友与爱乐者之间的距离了。

Constellation副总工程师Peter Madnick,带来Constellation的新消息是Performance系列全新登场

买得起的Hi End

Constellation这家公司在2008年成军,看似年轻,但实际上结合了许多Hi End音响发展史上的精英,譬如早年设计经典Mark Levinson JC-2前级的John Curl本尊,就是Constellation的主要设计工程师,而副总工程师Peter则是早年与John Curl一起打拼的伙伴。或许我们可以这么说,Constellation可说是音响设计业界全力打造的「梦幻团队」,集结诸多80年代Hi End传奇设计师于一堂的新兴顶尖品牌。去年钛孚引进时,Constellation旗下仅有Reference系列,身价之高,可说是仅限金字塔顶端的音响产品,但今年Peter带来Performance系列的新消息,则代表Constellation终于推出「买得起的Hi End」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