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萝姬


卡萝姬的歌声像是一阵清风、一个微笑,如果灿烂的黑人爵士女伶象徵着满天耀眼的星星,那卡萝姬或许可以称之为破晓前的宁谧。

卡萝姬在六○年代初期便已展开她的歌唱生涯,并在1984以(当春天再来时)登上爵士歌后宝座,尔后得奖无数,卡萝姬长年居住在苏格兰步调缓慢的小镇裡,不喜欢虚华的生活,偏好週末和多年好友们一同随兴的做音乐,这就是为什麽卡萝姬的声音永远都是那麽不矫饰的自在。

越老越红的卡萝姬,现在已非昔日稚气女孩,她的歌声中,带着我们所渴望的平澹之美、平澹的动人而温馨。这两张十年精选,收录了她在歌坛的精彩绝作,从轻快到纾缓,卡萝姬一一表现出每首曲子的核心特色,加上LINN绝佳的录音技术,使得卡萝姬的声音完美呈现,到底有多好呢?就让你的耳朵亲自告诉您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