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像一首歌.蔡琴》(CD+DVD碟)


唱片名称:《爱像一首歌.蔡琴》(CD+DVD碟)
出版:环球唱片
编号:2706301

演唱∕蔡琴
和唱∕马毓芬.梁世达.陈天行.林美满.伍卓贤.杨文忻合唱团等
编曲∕陈飞午.伍卓贤.詹凌驾.温逸朗.洪信杰.杨腾佑
伴奏器乐∕吉它.古典吉它.斑鸠吉它.中提琴.大提琴.贝司.鼓.
打击乐.弦乐

评论:当我们以期待的心情,再一次欣赏这位深受大家喜欢的蔡琴美丽歌声,小别三年,她为我们带来了她最新的专辑。在这张专辑里,可以通过她一贯深入乐迷心灵的亲切、醇厚美声女中音,去聆听那些经典歌曲的旋律。在人们心中享有崇高位置的歌唱家蔡琴,以一份绝对温馨和谐、生活化的不一样的情怀,以细腻、柔美、无限柔情的歌声轻轻地走近你我。

蔡琴在音乐界是艺术化演绎流行歌曲的杰出代表,她的演唱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很高的艺术水准,她融合西洋美声发声基础和通俗风格化唱法的优点,把音乐与语言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她对生命执著的坚持和在生活中的坚韧,使她的演唱更有丰富感人的力量。专辑还特别收录了她亲自作词的《爱像一首歌》,展现了她多才多艺的另一面,音乐极富诗意,歌声沁人心脾。

专辑歌曲的音乐编曲构思严密,原声乐器配乐,每段前奏和独奏,都特邀著名演奏家弹奏,无论是《偶然》里资深吉它名家 -西班牙 "弗朗明戈"旋律前奏,还是《再别康桥》那段幽怨的中提琴前奏,都是流光溢彩、感人至深。为了表现蔡琴最动人歌声的魅力,制作团队特别选用了AKGC12、重量级真空管胆咪 Neumann M149等器材,让岁月经典的韵味与蔡琴醇厚质朴美声在音乐中交汇、升华!录音结构严密、音乐层次严谨、人声温暖融和、器乐音质饱满,是一张高水准的国际化制作的唱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