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1高级视听展现场报道


一年一度的香港高级视听展是众多影音发烧友们的盛宴,而今年的展会同样在香港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同时也是出名多音响发烧友的地方,每年的香港高级视听展全球高端音响厂商和代理们都极为重视,各路顶级旗舰、新技术产品悉数亮相,极品器材云集一堂。

 


展会举办地点

 

 

  从今年的展会来看,各路发烧友熟知的经典品牌悉数亮相,玻璃柜展示、影音视听房、现场音乐赏析和讲演等等展示产品手段也纷纷上阵,让发烧友可以尽情体验各种器材的效果,各种精彩的试听会让前来报道的闭着也不知道先听哪个好。

 


不少展厅都有名嘴助阵

  无论是HIFI还是AV,器材不应该只是属于发烧友和玩家,越来越多的传统影音器材跨界时尚,影音器材使用越来越便捷,不少产品可以直接通过苹果或者安卓的平板电脑甚至手机控制和播放,而外观上的越来越个性化也吸引了原本非玩家的群体。据厂商介绍,其中不少新品将在随后上市,敬请期待!下面先让我们看看音响贵族网对本次音响展的全面报道。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