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1高级视听展--备受追捧的发烧耳机


  耳机是每次音响展上必定出现的产品,相比那些动辄号称几万才入门的音箱功放等产品。一款数百甚至数千的耳机产品就能提供数倍甚至十数倍音响才能提供的音色,因而也特别受到经济有限而又追求效果的朋友青睐。 

耳机展区更受年轻人青睐

  在本次试听展上,森海塞尔、AKG、铁三角等传统耳机品牌全面展示各种经典产品和最新型号,当然烧友们必不可少的耳放产品更是不惜动用顶级甚至专业级产品搭配展示,让耳机玩家们“一饱耳福”。而新入耳机届的“魔声”凭借线材的名气加上产品时尚个性的设计,更是让不少年轻人群颇为青睐。 

森海的展区特别显眼 

森海旗舰HD800 

 

时尚的魔声耳机

    为了全面表现耳机的效果,各个厂家也拿出了高级甚至专业级得耳放“伺候”旗舰耳机。 

Phonitor的专业级产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