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美感 听Vitus Audio SL-102/SM-101前后级放大器


提起丹麦估计99%的人首先想到的是安徒生和他那些伴随着几代人成长的童话故事:美丽善良的小美人鱼、变成天鹅的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 人们常常会被里面天真烂漫,奇幻无穷,充满梦幻主义色彩的情节所吸引,同时幼小的心灵也从这些故事中学会了同情与怜悯。丹麦是一个非常休闲的国家,这个北欧小国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人们在这里安逸、休闲、尽情的享受着生活。2009年12月被称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的世界气候峰会之所以会选中哥本哈根,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符合环境保护主体的优势和表率。哥本哈根曾经被选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并给予“最佳设计城市”的评价,此外哥本哈根曾获选为“设置企业总部的理想城市”第三名,仅次于巴黎和伦敦。每年有超过50万游客体验哥本哈根运河游,体验这美丽的、充满田园风情的运河,独特的教堂建筑,还有往来的游轮和游艇;沿途您还能看到著名的小美人鱼雕塑,阿美琳堡宫,,霍尔门岛,皇家图书馆,克里斯蒂安堡宫......还有更多更多,人们在新旧哥本哈根之间穿梭,聆听那些关于皇室、战争和冒险的传奇故事。哥本哈根气候温和,最高温度为摄氏30度,最低温度为零下20度,是夏季避暑的绝佳胜地。丹麦人因为酷爱骑自行车而闻名天下。在丹麦,不论男女老少都爱骑自行车。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在丹麦议会中86%的议员都骑自行车出行。市政府还为旅游者免费提供自行车,由在车轮上作广告的公司提供财政支出。

什么是直得购买的放大器?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同时,另一个问题也一直在困扰着我:东西要好的话,价格一定要高吗?按理,放大器只是把微弱电压放大,最后再由电压转换成电流去推动音箱而已。为什么要做得那么大、那么重、那么复杂呢?工程师们大可把一只手抓得起全套前后级。或许你会笑我傻,说放大器当然要又大又重又复杂啦!要好听就要A类放大,要A类放大就要大散热片;要能支撑大散热片就要有大型变压器与大型滤波电容。把这些“必要”条件加起来,放大器能不做得又大又重又复杂吗?既然又大又重又复杂,即使声音不好也要一笔高额成本,因此假若声音不错的话当然更要卖得贵一些。答案就是这么简单。唉!这些道理我都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