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唱不坠-茱蒂·柯林斯 民谣经典


民谣歌后茱蒂.柯林斯除了歌声动人外,她对歌曲选择的品味也相当高。许多民谣歌手早期的着名歌曲,都是经过她翻唱才走红。这张民谣精选辑就是一窥她选曲实力的最佳途径。开头就以高亢的嗓音清唱「AmazingGrace」,男女民谣泰斗鲍伯狄伦、琼妮蜜雪儿所创作的歌曲「Blowin'intheWind」、「TheTimesTheyAreA-Changin'」、「BothSidesNow」也都收录其中。这些歌曲透过她清亮而温柔的高音重新诠释,彷彿获得了全新的生命。

曲目

1.AmazingGrace
2.BothSidesNow
3.MorningHasBroken
4.Leavin'OnAJetPlane/TakeMeHomeCountryRoads
5.LetItBe
6.Blowin'InTheWind7.BlackIsTheColourOfMyTrueLove'sHair
8.TheTimesTheyAreA-Changin'
9.BarbaraAllen
10.PlaisirD'amour
11.LochLomond
12.Cat'sInTheCradle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