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抗噪自由选-Sennheiser CXC 700耳机


德国知名耳机、麦克风大厂Sennheiser又有新作问世了,针对有需要隔离环境噪音的使用者,推出了CXC700主动抗噪耳道式耳机,其实耳道式耳机在先天设计上就已具备相当程度的被动抗噪效果,在高频噪音的部份更明显,这次Sennheiser又为CXC700添加了NoiseGard/digital专利技术,提供三种噪音消除模式,让用家可以依据环境变化自由调整消除中低频段的噪音。

和大多数抗噪耳机相比,CXC700的使用更有弹性,可以针对三种不同频率范围进行消噪的动作。模式1是针对100Hz~400Hz的低频范围,例如火车、巴士、小型客机的引擎噪音;模式2是针对400Hz~3kHz的中低频范围,例如大型客机或室内空调系统的噪音;模式3则是涵盖前述两种模式,也就是100Hz~3kHz的频率范围,例如机场、火车/捷运站、大型商场等噪音来源较多的场所,不过原厂也坦白的表示,模式3的抗噪效果可能不如前两种模式来得优秀。另外,CXC700还有一项贴心的TalkThrough功能,按下耳机线控侧边的「TalkThrough」键,就会自动中断音乐与抗噪功能,方便用家与人交谈。

CXC700属于SennheiserTravel系列,也是少数具备抗噪功能的耳道式耳机,比起耳罩式抗噪耳机,CXC700拥有小巧好收纳的优势,更适合外出携带使用,对于经常搭飞机商务旅行、或想要在嘈杂都市环境中寻求宁静进而享受音乐的用家来说,CXC700是非常方便好用的选择。

SennheiserCXC700器材规格

型式:主动抗噪耳道式耳机
噪音抑制值:-23dB/-25dB(主动/被动)
频率响应:20Hz~21kHz
阻抗:45~300欧姆
效率:108dB@1kHz
线身长度:1.6m
耳机端子:3.5mm
重量:44g
电池规格:1AAAsizebattery,1.5V
抗噪续航力:约16小时
操作温度:0~40度C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