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edale沃夫德尔SPC-8/SPC-10/SPC-12全新3款超低音


英国Wharfedale(沃夫德尔)是世界公认的HiFi音响先驱及领导者。77年的声学铸造经验及技术意味着你可以体验更多的音乐、更多的氛围和更好的性能。最近,沃夫德尔全新推出多款高级扬声器,继介绍过的全新Jades系列后,日前宣布推出PowerCube系列的全新3款超低音SPC-8、SPC-10和SPC-12,分别装载200mm、250mm和300mm低音单元,配合内置的全平衡Class D的150W、200W和350W放大组件驱动。驱动器采用了独特的锥体音盆材料,即一种特殊的波纹形玻璃纤维。它既能确保材料强度的完美平衡,又能实现结构扭曲的有效控制。低音下潜可达到10Hz,在30Hz-150Hz的低通滤波可调。同时PowerCube系列具有自动光感电路,可以光控超低音机面的顶端照明装置,方便在黑暗的环境轻松调节超低音系统。定位于入门至中级市场,具有多种箱体木皮选择。

 

英国Wharfedale(沃夫德尔)代理商:汕头宏音音响:www.gzhifi.com/hy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